DotA斗牛5V5开始报名,夺走万元奖金好开学

时间:2013-09-02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  九月开学季,拿什么买你的开学装备?伸手党太可耻,不如靠自己赚取一笔开学经费?11对战平台准备万元现金奖,你有本事就拿走!  天梯地域战已结束,激情犹在,斗志未消,我的舞台在哪里?11对战平台DOTA斗牛5V5万元大赛正式启动报名,你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!  报名参加“11平台D

  九月开学季,拿什么买你的开学装备?伸手党太可耻,不如靠自己赚取一笔开学经费?11对战平台准备万元现金奖,你有本事就拿走!

  天梯地域战已结束,激情犹在,斗志未消,我的舞台在哪里?11对战平台DOTA斗牛5V5万元大赛正式启动报名,你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!

  报名参加“11平台DOTA斗牛5V5九月开学季万元现金大赛”直接点这里

  比赛信息:

  比赛时间安排:

  9月2日-9月8日:队伍报名

  9月9日-9月15日:八强选拔赛

  9月17日-9月19日:淘汰赛(冠军争夺赛)

  比赛奖励:

  冠军:10000玩现金奖励

  亚军:3000现金奖励

  季军:1000现金奖励

  第4名:赛睿霜冻之蓝游戏鼠标

  第5-8名:6个月平台DOTA小秘书

  报名方式:

  报名地址:http://match.5211game.com/default.aspx?s=0

  报名注意点:本次比赛采用11对战平台赛事系统,所有的比赛流程都在此系统中完成。大家可通过此系统进行报名、比赛签到、查看对阵和战绩。

  比赛规则和相关说明:点击查看

  参与万元大奖的争夺非常简单,只要你有一支DOTA队伍,只要你报名参赛。不用担心自己无法胜出,开学季我们原本就需要一场狂欢!世事难预料,也许你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位冠军呢?

  少年人不需要犹豫,要勇往直前一无反顾,敢拼才能赢,参与才有机会,DOTA斗牛5V5九月开学季,和我们一起High起来吧!

  关于SteelSeries(赛睿)

  SteelSeries(赛睿)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,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,产品类别主要有:耳机,鼠标垫,鼠标,以及键盘。

  SteelSeries(赛睿)旗舰店-steelseries.tmall.com于近日正式上线,这是SteelSeries(赛睿)在中国开设的唯一官方网上旗舰店,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,它的投入运营将为赛睿外设爱好者们购买产品提供了一个安全、品质双重保障的网络平台。在这里可以找到最新、最齐全的赛睿外设,优质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承诺将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,享受全面本土化、人性化的网络购物体验。

相关阅读: